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10-21 21:57:27 作者:访问量:131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1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31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各毕业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莉主持。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就本班学生目前签约情况、学生就业意向、考研报考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本班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和与会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侯莉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指出目前毕业生慢就业、缓就业现象突出,观望情绪严重,参与专场招聘会积极性不高,就业目标不清晰。要求班主任们要及时掌握小班就业动态,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想法,鼓励学生抓住就业黄金期积极参加专场招聘会,不断提升就业能力和面试技巧;同时要引导学生合理认知专业和行业态势,调整就业心态和个人就业期望值;对于有考研升学意向的同学,应当加强专业指导,做好考研的后勤保障工作。侯莉还对接下来的双选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