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应急救援知识教育培训

2020-11-18 11:45:29 作者:陈小容访问量:165

为加强学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保障学院本科教学和科学研究,支撑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应急救援知识教育,学院领导、专任教师、实验教师及行政管理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副院长卢修元主持。

本次培训以试卷答题的形式展开,试题内容涉及实验室的用电、用水安全准则,实验设备的使用、借用规范,消防安全及实验废料处理方法等方面,在场老师们均结合日常教学实际,认真作答,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本次培训不仅使全院教师加深了对实验室安全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保障了今后的实验学习中有良好的操作规范,规避不正确的实验操作而引起的安全隐患。

最后,卢修元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实训中心排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并督促相关人员做好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