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治蜀兴川新篇章”—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2018-07-04 18:10:25 作者:信春雷访问量:1603

 

73日,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主持了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及学校主要领导的讲话内容,结合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梳理和传达。他强调,全院教师党员应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干好工作的基本功,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章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全院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为了狠抓贯彻落实,进一步对标会议精神,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和原始创新”为纲领,推动全院的多元化发展,强调优秀教师应当率先垂范,并充分发挥高校教师工作性质中的机动性,彰显高校教师的有所为与有所不为。在此基础上,水利水电学院应将发展方向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高度融合以找到新的高效发展动力。同时,学院也应就新农村建设找准自己的切入点。重视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名片的打造,加强学院网页的整体建设与实时更新。尽早促成学院与国际院校的全面接轨,让更多的在职教师走出国门深造,并更多地引入国际留学生来院交流学习,并以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的均衡化发展。

   最后,曾小波书记引领全院教师党员学习了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