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最佳团日活动” 暨“最佳团日活动创意大赛”遴选的通知

2018-10-29 17:42:51 作者:访问量:477

各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力促共青团改革纵深推进,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现面向全院开展“最佳团日活动”暨“最佳团日活动创意大赛”的评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8年10月29日----11月30日

二、申报对象

学院各团支部

三、活动主题

各支部围绕“改革开放40年”、“党十九大”、“团十八大”主题展开活动的设计、总结、提炼和展示。

四、活动安排

1.10月29日—11月26日12:00之前。各团支部根据活动实际开展情况(之前已有团日活动材料的团支部,可对其进行创新)进行自愿申报(申报表见附件)。学院对已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初评,

各团支部将拟参评的团日活动制作成新媒体作品进行成果展示,作品可分为微视频、H5页面、图文综合等。微视频类作品使用flv格式,视频长度4-8分钟;H5页面类作品基于H5网页技术,作品长度为8-16幅页面;图文综合类作品可包括PPT、微信、漫画、书画、摄影、海报等作品。新媒体作品须为原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刻,能充分展示活动实际开展情况,文字内容和配图和谐一致,便于展示与观看。

2.经学院初评后,推荐优秀活动成果进入校上评比。校团委组织专门的评审小组对通过学院评比的活动成果进行评审,最终根据得分排名从高到低取足奖项为止,校团委将为获奖活动成果所属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附件:四川农业大学“最佳团日活动”评选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