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2016、2017、2018级关于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8-12-19 17:47:26 作者:访问量:368

学院2016-2018级学生:

为了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使全院学生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班会召开时间

2018年1224日—20181230

二、主题班会内容

1.学习《“诚信”让考试更阳光——主题班会学习资料》。

2.展示诚信考试作品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并对作品进行点评。

3.每一位班级学生需对期末复习进行规划并确定期末目标。

三、活动要求

1.班长、团支书应提前三天通知自律部负责人(唐同学17321914320)以便安排人员前来检查开展情况。

2.在组织班会过程中负责人要注意时间的安排,同时保证班会期间会场安静有序。

3.小班到会成员需达到小班全体成员的3/4,若到会人员未达到小班3/4原则上此次班会无效。

4.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所有同学都参与其中,让所有同学都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备考。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办公室

                                             2018年12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