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8 16:25:35 作者:张翅访问量:159

1月15日下午,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水利水电学院在综合楼31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主持。

首先,曾小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充分结合实际工作以及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阶段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服务师生等4个方面查找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曾小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学院院长李天、副院长胡建从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出发,逐一作对照剖析发言,并对其他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指出问题,恳切、真诚提出改进建议,被批评的同志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作出整改表态。

接下来,领导班子对照班子及个人检查材料,认真讨论了班子集体整改方案。

曾小波在会议总结中说:“我们都有缺点,所以彼此包容一点;我们都有优点,所以彼此欣赏一点;我们都有个性,所以彼此谦让一点;我们都有差异,所以彼此接纳一点。因为有缘,我们能聚在一起共事,感恩学校把水利水电学院放心地交给我们来管理,我们只有用全身心投入工作,带领全院师生努力拼搏,让学院不断发展,使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才对得起学校的信任。”

党外院领导及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