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成功召开

2019-01-17 17:42:37 作者:陈小容访问量:194

2019年1月3日下午,学院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在综合楼314召开,院长李天,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小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胡建、副院长卢修元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胡建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天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推进学院发展驶上快车道》为题,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在制度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人才选用、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升学考研、网教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管理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但还存在师资队伍数量缺乏、结构需进一步优化;科研项目数量少、经费额度少;学术活动开展偏少、学术氛围不够浓厚;科研平台建设还需加快,学术论文质量和数量有待提高等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学院将继续改革创新,加强学习,苦练内功,踏实工作,力求在2019年再创佳绩。

胡建代表工会做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一年来从“加强教师业务能力培训”,“为教师能力展现提供舞台”,“为教师强身添力”等方面关爱职工,积极推进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坚持树立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为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正能量。

工会委员濮洁老师做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此外,李天还对年终绩效发放方案做了说明,对修订的“教师奖励办法”做了解读。

曾小波总结发言时提出“自律”是高校工作必备的习惯,同时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勉励、警醒大家,希望全院教师加强自我管理,严于律己,积极提升业务能力,以寻求个人及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最后,他代表学院预祝全体教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