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2019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8-12-28 14:56:44 作者:何希 张钰旋访问量:203

 

为增强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的了解,动员同学们积极投身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2月25日,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实践部在10教A410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杨丽萍,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以及17级、18级各小班团干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荣获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优秀团队——“流动的阳光”的代表李仕伟为在座的同学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经验,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相关事宜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杨丽萍以“辉煌七十年,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最后,杨丽萍和实践部部长李红进行现场答疑,为同学们详尽地解答关于寒假社会实践的各种疑问,使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了更多关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事情,我有信心通过参加实践活动来充实自己。我也会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全数讲解给小班的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的水利201704刘程龙如是说。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全面启动。